紫方派簡介

關於紫方館:

紫方館是由許崴霖老師及老師的妻子共同創立

本館的設立是老師早年一路從學習符術風水一步一腳印走來

所以本館特別著重在符術風水來助人.除此之外老師也喜愛助人

也獲得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肯定,頒發感謝狀

 

關於風水學

風水學主分形家與理氣.然而形家與理氣是各應其凶,各應其吉

所以一門好的陽宅是需要形家與理氣並重.陽宅風水.最重要的作用就在於"催"

理氣調的好,自然能發揮催財的作用.當然這是需要老師親自去勘查

因為宅相需看方位,不是所有方位都能夠完全的調整.

也不是說有那種永遠不敗之局的陽宅.那是有條件的.

故老師認為最厲害的風水.是以靜制動.以調整屋內之氣來改善陽宅的氣場

不用花大筆金錢來敲打大門.改方位.也不用再多買開運物來改

只需照著老師的方法,陽宅也可以很科學~

 

關於茅山符咒術

什麼是符咒.大家或許或多或少都明白些.但在我們法師.道士和巫師看來,符是人們與神明溝通的一種橋樑,所以不是隨便可以亂畫的,故有所謂“畫符不知竅,反惹鬼神笑;畫符若知竅,驚得鬼神口叫”的說法。畫符的方法成百上千,有的要掐訣存想神靈隨筆而來,有的要步罡踏鬥,念動咒語,就是在鋪紙研墨、運筆等方面都有講究.而本門的方法又更不同(有人問:你們符卡怎會與眾不同呢,不應該與其他門派大同小異嗎?那就是我派獨一無二的地方,可以運用大自然所有物品水、石頭、香、、材質或顏色紙張、、實施符咒降術喔。)

傳統符咒簡介:不 論哪一派別;皆有以下圖案(好像一個人形符籙):ˇˇˇ代表三清道祖(像頭冠帽);然後是神佛名號代表(像臉部),勒令(如脖子);符身(如手臂與衣 服)、符膽內文咒語(如身心意念),符架兵將武器(如腳與兵器)。蓋上宮廟印章以示負責(有天、地、人三印張或是印心一個章,因門派不同使用之)。有人問說:符咒沒了可以自己影印或去印嗎?雖然印製的;但是每張符都有咒語加持(勒符)因為那是經過老師與法師的加持喔,所以自行影印或印刷都無效力。

咒語:也叫咒詞、神咒、視咒、明咒、咒訣、口訣、訣、禁咒、真言、密語,等等。在巫術和法術中,都普遍認為某些語言具有神力、魔力和法力,這種具有神力、魔力、法力的語言便被稱之為咒語

以上皆為符咒的介紹.但究竟許多人所關切的.為什麼要使用符咒呢?有沒有效果呢?

符咒是個非常神聖的物品.一般我們法師就像是人與神明之間的代書.負責寫下疏文.讓人們.可以藉由符咒的燒化許願,來讓自己達成想要的願望,藉由符咒的力量.來感化人心,避邪鎮煞.並給人們一種心靈上的寄託.與治療.

在現在這個科學的時代裡.符咒等物品.卻還能流傳至今數千數百年.表示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.所以千萬不能小看符咒等力量

許崴霖老師在此強調.符咒是一種祝禱.一種輔助 施術者不論是感情或是事業本身自己也需要努力經營. 好比.一個讀書之人.想考上理想學校.拿到符咒.就算在有效 完全在家不讀書.您想可能會成功嗎? 道理一樣 法術就像是醫學.沒有百分之百的手術.當然也不會有百分百的法術 如果有百分之百的效果.那絕對是百分之百的騙人 所謂要神也要人.符咒有一定的效力.不然不會流傳至今 但是我們人更需要努力.才能得到想要的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