詳細資訊:
•日期:  2017-11-17  
•主題: 紫方心靈館<陰陽情愛符降巫術法金說明>
•作者: 助理許小姐
•內容:
陰陽情愛符降巫術法金說明
 
<三種法術共同實施:三合一巫術,並提供五種符咒法術讓你親自使用!>
 
一、特殊陰邪情愛術(綁人.綁心.綁緣三合一):66,000元
 
陰邪綁人術:利用無形法術天羅地網方式,將對方的(人)與魂魄綁回自己身邊!
 
陰邪綁心術:利用無形法術天羅地網方式,將對方的(心)與元神綁回自己身邊!
 
陰邪綁緣術:利用無形法術天羅地網方式,將對方的緣分與自己綁在一起!
 
(由許崴霖法師幫你早.晚在壇呈與五方陰邪墳墓.百善公.萬善堂加持49天)
 
 
 
二、特殊動物三靈情降術(三合一): 66,000元
 
蜘蛛姻緣術:這種巫術讓你與對對方盡速結姻緣的法術,利用蜈蚣吐絲的動物靈綁住對方!
 
蜈蚣追心術:這是一種預防劈腿或是暗戀對方的追心術,讓對方回心轉意的法術!
 
狐仙情愛術:這是一種吊魂(人)術,也是一種魅力桃花的法術,可以讓你獲得異性的寵愛!
 
(由許崴霖法師幫你早.晚在壇呈加持49天)
 
以上二種可看您自身情況選擇法術項目,如有疑慮可詢問許太太喔!